瓦瓦瓦林

走玄学流

[傘修] Day331 吾兒叛逆


狼妖傘x俠客葉
跟標題好像沒啥關係( ・᷄ὢ・᷅ )
算了不重要反正就是保父葉修的故事(*´艸`)

——————————

“我說,你到底要怎麼樣才肯放開我啊……”葉修拖着沉重的步伐慢步在叢林中,他的左腿上正黏着一個孩子,不,說是孩子其實也不太正確,畢竟一個普通的孩子屁股上可不會掛着一條毛絨絨的尾巴——這是一隻小妖。

小妖一言不發,只四肢並用緊緊地抱住葉修的小腿,大有就這麼抱上一輩子的覺悟。

“喂喂喂,你這樣什麼也不說的,我怎麼會知道你想做什麼啊。”葉修滿心無奈,自打進了這片森林,這隻小妖就一直跟在後面,剛準備轉身詢問的時候,他就衝上來巴住腿不放了,拉也拉不開,又不敢太用力甩,怕一個不小心會傷到了他。

“喂,你再不放手我可就只能把你帶到人很多的村子裡咯。”這樣妖力微弱又還沒完全修練成型的小妖應該不太敢去人多的地方的吧?於是,再一次試圖拉開小妖未果後,葉修這樣半威脅的說道。

“……討厭……”聞言小妖終於開口,用軟糯的童音嘀咕了一句。

“什麼?”葉修沒有聽清。

“只有我一個、討厭!”小妖扯開嗓子,將剛才的話重複了一遍。

這次葉修聽清楚了,原來是寂寞了啊,找不到可以說話的人麼?敢情這片林子裡就只有他這麼一隻有人形能說話的妖啊?靈力也太稀少了吧。

“不想獨自一人啊……帶着你也不是不行,只是我要去的地方人可是只會多不會少的啊,你不怕麼?”

“嗯……不怕!”

“那行吧,來乖,先鬆鬆手。”小妖聽話的抱鬆了些,葉修趁他稍稍鬆動,一把提起小妖的後頸,讓他坐在自己的手臂上,並仔細打量了起來。

小妖長得唇紅齒白,不像妖,倒更像是大戶人家裡嬌生慣養的小公子,一雙桃花眼眨啊眨的,令原本稚氣的容顏平添了幾分媚態。該不會是隻小狐狸吧?葉修心底暗暗叫苦,那以後麻煩事可要多得多了。

“你是……狐狸?”葉修遲疑地問。

“才不!”小妖似乎有些不滿,大聲喊道:“狼、沐秋是、狼!”

“喲呵,還有名字啊,你叫沐秋?”

“嗯!蘇、沐、沐秋!”

“倒是個不錯的名字,坐穩了啊沐秋,我們該走了。”說罷葉修便一手提着行囊,一手抱着蘇沐秋,穩穩地往林子的出口方向走去。

————————————————

“明明你小時候那麼可愛,怎麼現在會長成這個樣子?”渾身赤果的葉修縮在被窩裡,一臉痛心疾首。

“那自然是得感謝你多年來的言傳身教。”一旁同樣一絲不掛的蘇沐秋選擇呵呵一笑。

“原本以為養個兒子好防老,哪曉得這兒子長大不但不孝順,還一天到晚折騰得他老子連床都下不去。唉,真是吾兒叛逆傷透吾心。”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啊。”蘇沐秋翻了個身壓住葉修,道“誰叫我是狼呢?”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