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瓦瓦林

走玄学流

[傘修] Day329 信物


試着寫了點不那麼搞事的(*´艸`)
嗯看上去好像怪怪的(*´艸`)
然後我發現我真的好喜歡用痛心疾首(其實是讀書少想不出什麼好詞

——————————

葉修有一條項鍊,顏色灰白,形狀不規則,只能勉強看出是一個心型。

沒什麼人知道項鍊的存在,葉修平時總是把它收在衣服裡面,讓它貼在離心臟最近的位置。

而項鍊的來歷,更是連蘇沐橙都不曾知曉。

*

第十賽季,總冠軍,興欣戰隊。

在相隔多年之後,葉修終究是帶領着一手創立起來的戰隊,獲得了總冠軍。

興欣的慶功宴上,最愛鬧騰的猥瑣二人組拚盡全力集火葉修,“老葉來來來咱們今晚不醉不歸啊!”

“葉修我告訴你啊你今天必須得給我喝!”

“喲點心大大就放過我這個老人家吧,老魏你也是,這麼大個人了還不懂什麼叫將心比心啊。”葉修痛心疾首地噴了他倆一臉的煙。

“咳咳咳咳……老葉受死吧!!!”差點被煙嗆出眼淚的方銳不依不饒,抓着啤酒罐撲了上去。

“哎哎哎,廢物點心你別那麼飢渴行不?你不要清白我還要呢。”葉修勉勉強強的抵着方銳,試圖從他手中搶回自己的衣領。方銳呢,也因為葉修的抵制而無法再向前進,本來嘛,兩個都是宅男,體力半斤八兩,戰五渣為難戰五渣,何必呢?

“滾滾滾再飢渴也不是對你!”我有老林了!方銳一臉嫌棄,正打算從葉修身上跳下來,突然看見他的衣領裡露出了一小截銀鏈,於是伸手去撈,“哎老葉你別躲我都看見啦!老實交待這是哪家姑娘給你的定情信物!”

“哪有什麼定情信物。”葉修不以為然地擺擺手。

方銳才不聽他胡扯,“不然你沒事帶個心型項鍊幹嘛?喲還了刻字!秋……”

“方銳!”所有人都被葉修突如其來的大喝給震住。

“抱歉……”方銳也知道自己玩笑開過頭了,葉修可從來不是暴躁的人,想來是觸犯到底線了。

一股詭異的沉默迅速漫延開來,葉修身邊依舊煙霧渺渺,無人能看清他的表情,良久,葉修幽幽地開口了:“沒事,我先去……打榮耀了。”

看着他離去的背影,方銳突然想起一個人,那個魏琛曾經提起過的精通全槍系,曾與一葉之秋並肩作戰且實力完全不在它之下的,沐雨橙風的原有者,蘇沐橙的哥哥——蘇沐秋。

那項鍊分明是長年被人握在手心,才能把菱角悉數磨去,使表面光潔平滑。

只是,秋……

方銳突然意識到,自己可能撞破了什麼不得了的秘密。

門外,葉修輕輕地笑了起來,伸手緊握着那條項鍊。

這可是左邊那個,離心臟最近的地方啊,怎麼能被除自己似外的人觸摸呢?別說摸了,就是多看一眼,都。不。行。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