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瓦瓦林

走玄学流

[傘修] Day330 榮耀格格


學生傘x學生葉
一個非常俗套的梗
沒頭沒尾什麼的(ಥ_ಥ)

————————————

榮耀中學一年一度的校慶即將來臨,每個班都必須表演一個項目,內容抽籤決定,並且會在最後由全校師生投票,共同選出表演的最精彩的班級。

在得知自己班要表演的項目是話劇後,2年3班的每個人內心都是崩潰的。

“話劇什麼的也太老套了吧!”

“就是啊!這裡又不是少女漫畫男女主角讀的班級,演什麼話劇啊!”

“不!!!我才不要演白雪公主灰姑娘睡美人之類的童話故事!”

“+1!要演也是演霸道總裁俏司機這種的嘛!”咦?

“咳咳!各位同學冷靜一點。”班長拍着桌子大喊道:“請放心,我們班是絕對不會演公主系列童話故事的!我們的劇本將會交由副班長來寫,副班長的作文能力相信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吧?她絕對能大家帶來精彩,幽默又不失感動的完美話劇!”

聞言,2年3班的學生們都安心了起來,是啊,副班長的寫作能力確實極強,聽說已經出版過幾本小說了,劇本交給她,雖說不會像班長說的那麼誇張,但三觀總歸是沒問題的吧?

可惜,他們並不知道一件事——最近副班長被自家外婆強迫觀看了《還X格格》,《情XX雨XX》等經典老劇,開始她是拒絕的,沒想到看多了以後竟然無法控制地沉迷了下去。

於是,便出現了以下這一幕:

“啊!你變了!以前的你不是這樣的!”來自內心崩潰的蘇沐秋。

“啊!我沒有!變的人是你!”來自內心同樣崩潰的葉修。

“明明是你!”

“是你!啊!你冷酷你無情你無理取鬧!”

“你才冷酷你才無情你才……不對我們才沒有這句台詞。”蘇沐秋心情複雜地翻着台詞本。

“是嗎?我倒覺得你挺適合唸這段台詞的,像獨守空閨的怨婦啊,蘇爾康。”葉修心累地癱在椅子上,調侃道。

“你也是,葉紫薇。”蘇沐秋不甘示弱地回嘴,“話說,校慶那天表演這種東西真的可以嗎?”

“我相信這樣的話劇一定能讓全校師生眼前一亮。”

“是啊,說不定還能名垂千古呢。”蘇沐秋扶額,“榮耀中學七不可思議之榮耀格格。”

“多好啊,為咱們班增光。”葉修看似安慰實則嘲笑地拍着蘇沐秋的肩膀。

“你當然好,格格又不是你來演。”

“話可不能這麼說,六阿哥這角色也沒比格格好多少。”

“既然這樣,那我們交換?”

“這可不行啊沐秋,角色早就選好了,你得服從組織安排。”

“你會在意這個?走走走JJC走起,我贏了你就得跟我換。”

“哎呀那你肯定得乖乖演格格。”

“哼!”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