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瓦瓦林

走玄学流

[傘修] Day332 關於翹課

被傘哥生日炸回來的我
於是打算來個倒數
順便練習文筆
希望能在明年生日的時候寫出好的生賀
祝我能努力達到目標(๑•̀ㅁ•́๑)✧
文筆渣請多多包含(*´艸`)

----------------------------

Day332 關於翹課

老師傘x學生葉

“老葉老葉,待會兒晚自習遛出去打本不?”張佳樂一臉賊兮兮地看著自己的鄰桌。

“嘖嘖嘖,張二樂你這樣公然翹課你家老孫知道嗎。”

“你才張二樂呢!大孫他今個被派到二中去了,你不說我不說,他哪能知道啊?哎說定了啊,就學校後面那間,叫上黃少天和方銳。”

“我說,你們倒是光明正大的很嘛。”站在講台上的蘇沐秋沒好氣地看着他們,“不想上晚自習是吧?成,葉修,你待會下課跟我到辦公室,我們好好聊聊天,談談風花雪月。”

“別這樣啊蘇老師,我可是良家少男,是不容得你這樣隨意猥褻的。”

蘇沐秋幾乎要被他氣笑,扶了扶額,道:“行了良家少男,你後面的白言飛都要被你嚇哭了。張佳樂,你也別得意,等孫老師回來我讓他來收拾你。”

正笑的前翻后仰的張佳樂像是突然被噎住了一般,一口氣卡在那裡上不去也下不來,開始瘋狂咳嗽,邊咳邊哀嚎:“不、咳咳咳、蘇老師我錯了!咳咳咳咳……我真的錯了!千萬別、咳咳、別告訴大孫啊!我知道錯了!”

“這話你還是留著自己跟孫老師說吧,好了,我們繼續上課。”

——————————————

“來啊蘇老師,不是說要跟我聊風花雪月的麼?”葉修大爺似的坐在辦公室的轉椅上,看着一旁正埋頭改作業的蘇沐秋。

聞言蘇沐秋抬起頭來對他翻了個大白眼然後又馬上低下頭去努力批改,心道要不是為了養活你這位大爺我至於這麼辛苦麼我。

“你這樣是不對的啊蘇老師,”葉修一臉痛心疾首,“身為一位人民教師,你居然這樣無視學生提出的問題,還對他露出了嘲諷的表情,你知不知道這樣會令青少年產生不好的情緒,從而引發抑鬱症、自殺、反社會人格等不……唔!”

成功將人嘴堵住的蘇沐秋滿意的笑了,並且暗搓搓地打算在這個週末把眼前這位良家少男給猥褻掉。

正準備走進辦公室的王杰希老師冷靜地關上了門,邁著並不冷靜的步伐和兩隻一樣大的眼睛,默默地離開了。

评论

热度(23)